close

KOBE巨幅海報    

回想起前兩次KOBE來台灣的時候,2006年是以81精神為號召,帶個有點傷的身手來台灣小Show幾招基本的動作,沒辦法很盡力的去展現球技

2007年,是KOBE打NBA以來一個轉淚點,不但把球衣背號改成24號,就是要時時提醒自己,一天24小時態度都要很專注,不可以有任何的鬆懈,不求得分,防守為主,以團隊進攻為第一優先,因此在加入國家隊後不僅拿回了美洲錦標賽的冠軍,也搶下了奧運門票,KOBE在球場上那種防守專注的精神讓對手感到不寒而慄,在結束美錦賽沒多久,KOBE就到亞洲來訪問,因此第二次也又來到台灣,且以超能類的來作為號召,讓大家知道KOBE真的是來玩真的,和台灣SBL的球星打三對三鬥牛,且只要KOBE一拿到球,完全就不放水的吃掉對手,後來又Show了兩招KOBE最愛的灌籃,那一刻有在現場參與的球迷真的是值得了,KOBE真的不是來作秀的,真的是來切磋球技的。

在2006年得知KOBE要第一次來台灣時,那時我已經要準備入伍當兵了,且是在當兵第二天時來到台灣,說真的,那時真的想逃兵去看KOBE,但也是想想而已,所以就錯過了和KOBE的第一次親密接觸。而在2007年又得知KOBE又要來台時,我已經是個老鳥準備要退伍了,因此特地排休星期四,前一天從高雄特地趕上來台北,就是要看KOBE,且也沒有很早就去排隊,大概十點左右去排吧,因為當天是開放五千個座位給球迷排隊,所以中午過後來排隊還是有可以拿到入場券的,第一次來看KOBE,同時也看到那麼多喜愛KOBE的球迷一同在現場,內心有無比的感動呢!!大家都穿著KOBE的球衣和球鞋,太帥啦~進到會場後的第一個感動,是大家一同大喊KOBE~KOBE~KOBE,而第二個感動當然是KOBE現身會場的時候,第三個感動當然是KOBE拿出招牌動作的扣籃,而最最讓我感動且興奮不已的是~我接到KOBE丟過來的簽名小籃球,接到那一剎那,我想是比中樂透還要HIGH吧!!而這一顆球已經把它表框起來,當作我的傳家之寶了!!!

2007KOBE超能類~簽名小籃球

DSC08846.JPG 

DSC08811.JPG 

已表框當傳家之寶了

DSC00171.JPG 

    而今年2009年,KOBE又來亞洲巡迴演出,真的是來表演的,從第一天在馬尼拉,第二天在新加坡,第三天來台灣,第四天在香港,第五天第六天在中國上海和成都,平均都有在當地城市停留一晚,唯獨在台灣時,下午的班機Delay一個多小時到台灣,大膽假設停留不到四小時,就坐晚間七點多的飛機飛往香港,在香港過夜,且隔天在香港的活動時間超久的,還坐在場邊欣賞香港兩支球隊的五對五比賽,然後才開始做和台灣一樣的指導。

雖然還是很開心的看到KOBE,且是以拿下NBA總冠軍及MVP的身份來到台灣,讓人留下很美好的回憶,雖然只在活動會場停留不到五十分鐘,最後只小Show一下,一對一打了拿了五分,底線跳投,轉身小挑籃,後來的雙手扣籃及最後一個大號三分球劃下句點。

最後和參與的球員合拍團體照,及送出親筆簽名的小籃球後,迅速離開會場,雖然有點小扼腕,因為我也是為了坐樓下的座位,特地畫了KOBE的海報,且半夜就到現場去準備排樓下的位置,但到現場才發現已經有人在前一天的早上就開始排隊了,果然有人還比我更瘋呢,若我堅持再去排樓下,也許還有機會排到樓下吧,但為了不要連樓上也沒排到,只好捨棄樓下的位置了,因為這次活動才提供2500個座位給球迷進場,且這次來看KOBE的人,我想會比前年更多吧,畢竟這次有冠軍的加持,球迷一定增加更多;感覺第二次看到KOBE的身影愈來愈靠近了,雖然還是沒坐到樓下的座位,只坐到上層最前面,且是面對KOBE的角度,還是看得很清楚呢!!而還有比較可惜的是,沒有再接到KOBE投過來的簽名球,至少在KOBE在選擇我這個方向時,有看到我畫的海報,他真的有對我比劃了一下,朝我這個面前丟了過來,只是角度有點偏差,我碰了兩次球,但還是被別人給搶走了,我真的很肯定,KOBE真的有看到我畫的海報,這是我值得欣慰的地方,我畫的KOBE大頭可是很顯眼的呢!!!我想KOBE下次再來台灣,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坐到樓下的位置且讓KOBE再注意到我的~加油啦!!

有讓KOBE注意到的海報喔~

KOBE看過來吧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b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