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朋友"大鳥"決定要北上找我玩時~我一直思考著是要帶他去市區當時尚男子呢..還是要到郊外當陽光男孩,最後~~因為我比較想到戶外走走~所以決定到九份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啦~~
 但~~是~~~~當我們踏上火車的這一刻~我有點後悔了~~因為當天7/12是貢寮音樂祭的第二天,且又是星期六,所以只要有停靠福隆的火車,真的是班班客滿~真的是擠爆~連上車的空間也都沒有了~從桃園坐莒光號已經有點擠了,等到火車停靠台北站時,夭壽喔~~~爆了~~車箱外的遊客,只能望車興嘆,至少有一半的人擠不上車,這時才早上九點左右而已..相對原本一個半小時的車程,到瑞芳已經超過2小時了~~而我們決定直接坐公車到目的地~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,而中間的九份老街不下去了,因為真的被人群給嚇到了!!突然真的會有人群恐懼症呢~假日的九份除了本身我們台灣的遊客之外~陸客真的也愈來愈多了~而我的觀察來看,來九份最多的國外觀光客是香港人為大宗,幸好我們對美食的誘惑沒那麼大~不一定得去到九份吃到芋圓和肉圓啦~哈~~(人真的太多了~暑假加假日=众)


光閃閃~黃金博物館



陽光好強丫~~


本山五坑內~~伍架驚嘸~


茶壺在我頭頂上


爬上黃金神社了~~遺址(下面是大鳥居)




由神社往門口拍攝的大鳥居


黃金神社~~只剩門柱了~~~可惜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b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