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0 DAY1

搭乘CI 100 台灣時間09:35起飛 日本時間13:30抵達成田機場(第二候機樓)

    而這次旅遊為了節省投幣買車票的時間,所以我們選擇購買西瓜卡(suica),它和台灣的悠遊卡一樣便利,可以搭任何的地鐵或JR列車,便利商店也可以買東西,販賣機也可以買飲料,置物櫃也可以用,只要有suica的圖示,都可以使用這張卡。

單買這張卡要2000日元(內含1500元可以使用,500元的保證金),最少儲值1000日元,若要退卡還要扣手續費210日元,只要十年內有再使用這張卡,這張suica卡就可以繼續使用,你就不用一定要退回這張卡了!!

    第一天的行程因為到東京的時間已經下午了,所以我們決定省點錢而花多一點點的時間去搭N'EX,因為N'EX普通車種+Suica卡來回套票是5500日元,單程是3500日元,Suica卡都是固定2000日元(內含1500元可以使用,500元的保證金)。真的很划算!!

    我們買了單程套票3500日元,因為回程我們選擇搭乘時間比較快一點的SkyLiner(2400日元),從日暮里到成田機場第二候機樓只要36分鐘就到了(不包含從JR大久保站到日暮里站要20分鐘)!!而'NEX因為第一站先停靠東京-品川-涉谷-才到新宿,一共要花82分鐘!!SUICA西瓜卡套票  

PS: JR大久保站離 HOTEL VILLA FONTAINE 新宿 最近,且大久保站是個小站,進入車站走個樓梯就到月台了(沒有電梯和手扶梯),而你若是到JR新宿站去搭車,真的要在車站裡頭繞個九彎十八拐才會到月台搭車,這樣其實很浪費時間!!

    出關之後,往左邊走,然後往第下一樓的手扶梯走下去,就可以看到"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"旅客服務中心,裡頭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會幫助你,要購買N'EX+Suica套票的,請拿著你的護照,進到服務中心裡頭靠左邊的櫃台排隊購買。

進閘門口旁有一般售票櫃台是不賣套票喔!!別浪費時間去排隊了!!切記切記!!

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"旅客服務中心  這是外國人買N'EX+suica的專賣店

 買完車票先拿N'EX的車票到對面的月台閘門 ,Suica卡還先不用使用,別亂刷被扣款!!N'EX車票  

   到JR新宿車站後,往新宿"東口"出口方向,約10分鐘的路程,過新宿通及靖國通,進歌舞伎町的二丁目40番9號就可以到達 "新宿HOTEL VILLA FONTAINE"

五天四夜的日本行住宿飯店 

    房間有提供網路線,只要你自己有帶電腦來,就可以在房間免費使用網路,若想要使用手機的WIFI,只能到飯店櫃台要一組帳號和密碼,然後在櫃台一樓用手機上網,離開這個區域就收不到WIFI了喔!!!

   villa fontaine新宿飯店

每天都可以在房間好好的泡澡

可泡澡的浴缸 泡澡用的發泡劑這是飯店送的泡澡劑  

    飯店每天都會來作基本的打掃及備品的補充,而早餐只要每天早上打電話到櫃台,說"breakfast",他們就會馬上送早餐餐盒到房間飯店提供的簡單餐盒  

   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先去吃了"松屋"(和吉野家一樣是24小時的連鎖店),本來想點咖哩飯,但看錯圖案而點了像細切牛肉咖哩飯的東西,但味道又不像咖哩,還附了一碗味噌湯!!

想點咖哩,結果點成磨菇醬  

吃完就馬上來體驗夜晚熱鬧的新宿街頭

晚上的新宿街景

日本的"哎鳳午"及"哎配咪泥"已經在熱賣了,這位大哥很拚命!!尤其看到我們在拍照時!!哈~~

3C店家的門口活廣告  

博多天神豚骨拉麵,加麵(日語:替玉)不用錢!!一碗500日元!!湯頭不會太鹹!!蠻好吃的!!

博多天神拉麵 '博多天神拉麵  大大的滿足

第一天的最後我們從"JR新宿西口"走了10來分鐘到"東京都廳北展望室"欣賞免費的日本東京夜景!!免費的還是很棒的!!東京都廳展望台-45F 東京新宿夜景   

要前往西口最快的方式,千萬別從東口進到JR新宿站,很容易迷路且一直在繞路。你可以從東口旁邊有個地下道走過去,左轉再左轉會看到一間很大間的UNIQLO,再一直直走就可以到JR新宿西口,真的很快很方便,往後的行程要搭小田急或京王電鐵,都是走這地下道到西口是最快速的!!且真的保證不會迷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b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