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 有好多人

有人這次沒有熊熊跳火車~很好
有人說如果我宵夜沒吃完不會幫我吃~沒有人叫你這摸做..哈
有人家裡大的像豪宅一樣~夏到我和魷魚~呵
有人家裡乾淨的跟什摸一樣~是無塵室嗎>,<
有人半夜睡不著爬起來看星星~
有人分配坐車時在"張" what's going on???
有人第一天就中暑.暈車=,=
有人帶著小女友出來和大家見面~>////< ~恩~是個安靜的小女孩!!
有人衝沙衝到腳變"米姑"
有人有一頂"豪小"的國小生帽子...那我要一頂"三小"的鴨舌帽
有人像兩小無猜似的在偷牽手.互餵食物....我都笑了..哈
有11個人點了一份乾意麵在吃~~老闆要搥心肝了!!
有人烤肉時被毛毛虫咬到...昆蟲好像很喜歡你吶
有人烤肉清單例出了 "烤蘋果.香蕉.橘子"被虧了一整晚..哈
有人買烤肉食材買到五千多塊=,=
有人當了一夜的酒促少爺兼軍火商...300塊的煙火很美.下次買這個就好~哈
有人一直說"羅姐~~你的杯子空了哦"~哈
有人拿到二姐海報..立刻現場CALL OUT..超好笑!!
有人下星期生日被灌好多酒.還默默嗑掉一盒絲瓜蛤蜊^__^
有人拿著調酒隨著音樂在搖擺著~~好可愛
有人吹著拜拜用的紅蠟燭許生日願望~~哈哈~~絶屌
有人很早起來在等著吃早餐~~~很餓厚..哈
有人很晚起來才開始準備早餐
有人很喜歡吃凱撒醬~~下次來公司我請你^^
有人塞了一堆火龍果給我們~~感謝拉!!
有人開車時載墨鏡很帥~~可能太陽太大我瞎了~~哈
有人拿了一堆小時厚的照片給我們看
有人在沙灘上寫女友的名字....就分手了~呵
有人在感嘆他沒寫名字為什摸還會分手~~企擲筊丫~~哈
有人情吏很精彩~~咦~~是小咪嗎~~>_<
有人請我們吃好吃的土魠魚面&炸青蛙腿~~酷斃了
有人把啾啾的車門把手弄斷了~哈
有人帶我們去買好吃的冰淇淋泡芙
有人上演頭文字D載我們去車站坐車


結論...我下次想坐頭文字D的車...刺激的咧>__<
還有...下次出去玩的目標: 先讓我睡滿十個小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b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